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YouTube買直播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

孫犁:新居瑣記  鎖門  過去,我幾乎沒有鎖門的習慣。年幼時在家里,總是母親鎖門,放學回來,見門鎖著進不去,在門外多玩一會就是了,也不會著急。以后在外求學,用不著鎖門;住公寓,自有人代鎖。再后,游擊山水之間,行蹤無定,抬屁股一走了事,從也沒有想過,哪里是自己的家門,當然更不會想到上鎖。  進城以后,我也很少鎖門,頂多在晚上把門插上就是了。  去年搬入單元房,鎖門成了熱話題。朋友們都說:  “千萬不能大意呀,要買保險鎖,進出都要碰上呀!”  勸告不能不聽,但習慣一下改不掉。有一次,送客人,把門碰上了,鑰匙卻忘在屋里。這還不要緊,廚房里正在蒸著米飯,已有二十分鐘之久,再過二十分就有飯糊、鍋漏,并引起火災的危險,但無孔可入。門外彷徨,束手無策,越想越怕,一身大汗。  后來,一下想起兒子那里還有一副鑰匙,求人騎車去要了來。萬幸,兒子沒有外出,不然,必會有一場大難。  “把鑰匙裝在口裝里!”朋友們又告誡說。  好,裝在褲子口袋里。有一天起床,鑰匙滑出來,落在床上,沒有看見,就碰上門出去了。回來一摸口袋,才又傻了眼。好在這回,屋里沒有點著火,不像上次那么著急,再求人去找找兒子就是了。  “用繩子把鑰匙系在腰帶上!”朋友們又說。  從此,我的腰帶上,就系上了一串鑰匙,像傳說中的齊白石一樣。  每一看到我腰里拖下來的這條繩子,我就哭笑不得。我為此,著了兩次大急,現在又弄成這般狀態,究竟是為了什么。是因為我有了一所房子,有了自己的家門。我的家里,到底有什么寶貴的東西,值得如此戒備森嚴呢?不就是那些破舊衣服,破舊家具,破舊書畫嗎?這些東西,也并不是新近置買,不是多年就有了嗎?“環境不同了,時代不同了。”朋友們說。我覺得是自己和過去不同了,心理上有些變化了。  我已經停止了云游的生活,我已經失去了四大皆空的皈依,我已經返回人間世俗。總之,一把鎖把我的心緊緊鎖起,使它同以往的大自然,大自由,大自在,都斷絕了關系。  我曾經打斷身上的桎梏,現在又給自己系上了繩索。  我曾經從這里出走,現在又回到這里來了。  1990年2月5日,昨日立春  民工  搬到新住宅里,常常遇到所謂民工。他們成群結隊,或是三三兩兩,在我住的樓下走過。其中有不少鄉音,他們多是來自河北省。他們有的是建筑業,蓋高樓大廈;也有的做臨時小工。在舊社會,農民是很少進城市的,他們不是不想進城,是進城找不到活干。只能死守在家里,而家里又沒有地種。因此,釀成種種悲劇。這是我在農村時,經常見到的。  現在城市,各行各業,都愿意用民工:聽話,態度好,晝夜苦干。聽說,每年掙錢不少,不少人在家里,蓋了新房,娶了媳婦。  農民的活路有了,多了,我心里很高興。  但我很少和他們交談。因為我老了。另外,現在的農民,也不會聽到鄉音,就停下來,和你打招呼,表示親近,他們已經見過大世面了。  我不常下樓,在樓上見到的,多是那些做臨時活兒的民工。  他們在樓下栽了很多樹,鋪了大片草地,又搭了一個藤蘿架,豎了山石。樹,都是名貴樹種,山石也很講究,這都要花很多錢。  正在炎夏,民工們澆水很用心,很長的膠皮水管,扯來扯去。  其中有一個民工,還帶著家眷。民工,四十來歲,黑紅臉膛,長得粗壯,看見生人,還有些羞怯。他愛人,長得也很結實,卻大方自然,什么也不在乎的樣子。小男孩有六七歲了。  最初,只是民工一個人干活,老婆不是守在他的身邊,就是在附近撿些破爛,例如鐵絲、塑料、廢紙等物。收買這些廢品的小販,也是川流不息的,她撿到一些,隨手就可以換錢,給孩子買冰棍吃。那小孩卻有時幫他父親澆澆花。  我有些舊想法,原以為這個農民,可能在村里出了什么事,呆不住才攜家帶口,來到城市的。有一天清晨,我在馬路上遇到他們,男的扛著一把鐵锨走在前面,母子兩人,緊跟在后,說說笑笑,上工去了。  他們睡在哪里,我不知道,夏天在這里隨便就可以找到棲身之地的。中午,婦女找一片破席子,鋪在馬路邊新栽的垂柳下面,買來幾個面包,兩瓶汽水,一家人吃喝休息,也是表現得很快活的。面對如流的豪華車輛,各路的人物精英,無動于衷,甚至是不屑一顧。他們是真正的自食其力者。  我想,這也是家庭,這也是天倫之樂,也不一定就比這些高樓里的住戶,更多一些煩惱愁苦。  過了些日子,農婦也上班了,是拔草,提著一個破筐,把草地里的雜草拔掉,放在里面,半天也裝不滿一筐,這活兒是夠輕松的了。  但秋天來了,我就見不到他們了,可能回家去了,也可能到別的地方干活兒去了。  1990年2月7日下午  裝修  早起,黃昏,我在樓群散步時,就常常聯想起,當年走在深山峽谷的情景。那時中間是流水,周圍是鳥語花香,一片寂靜。現在是如流的汽車,排放著廢氣,此起彼落,是電焊電鉆的噪聲。不禁喟然嘆道:畢竟是現代化了啊!  過去住大雜院,所謂干猶,不過是鄰居蓋小房,做家具,小孩子哭鬧,都屬于傳統性質,是習慣了的。  我不怕自然界的聲響,我認為:無論雷電轟鳴,狂風怒吼,洪水暴發,山崩地裂,都是一種天籟,一種自然景觀。我唯怕惡人惡聲,每聽到見到,必掩耳而走,退避三舍。這次搬家,有一個原因,就在于此。現在電焊電鉆的聲音,還有鑿洋灰地的聲音,一戶動工,萬家震動,也令人不安。  然而這是沒法躲避的。人們都在裝修自己的住宅。里里外外,都要裝修。家家戶戶,都要裝修。其范圍甚廣,其時間不一,其愛好不同。然要現代化,如裝太陽能、熱水器、排風扇、電話、閉路電視,則無一項不需要焊、鉆。且住戶是陸續搬來,人手和材料的配備有先后,有人預計:全樓群安裝妥貼,定在兩年以后了。  我于是大恐。春節,有一位現代化友人來訪,曾與他就此事交談,茲錄其要:  主:這房不是很好嗎,這不都是公產嗎,為什么還要這樣折騰?  客:為的住著舒適闊氣啊。現在分什么公私,公也是私,私也是公。  主:過去,有很多同志,放棄瓦舍千間,奔走革命,露宿荒野,住的是泥房、草屋、山洞、地洞。現在年近就木,又何必在這低矮狹窄的小天地里,費如此大的心思呢?  客:人各有志,志有多變。不能強求。且系新潮,勢難阻擋。  主:為什么在蓋房時,不預先把這些東西安裝好?  客:這是國情。即使都安裝好,他還是要鼓搗。現代化是不斷更新,無止無休的呀!  主:這里住的不都是老年人嗎?如果有人患心臟病,這種聲音,他受得了嗎?  客:老年人在(www.lz13.cn)這里,究竟還是少數,子女們多。至于患病的,那就更是個別的了。不會有人去注意。  我們的談話,實際是不得要領。但客人說的“新潮”二字,最有啟發性。新潮的到來,絕不是空谷穴風,總是有它到來的道理的。潮,總是以相反的形式,互相替代的。  明白人總是順應新潮。弄潮兒之可貴,就在于此。蘇子曰:  夫時有可否,物有廢興。方其所安,雖暴君不能廢;及其既厭,雖圣人不能復。故風俗之變,法制隨之。譬如江河之徙移,強而復之,則難為力。  反復斯言,我當有所醒悟了。  1990年2月5日下午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:母親的記憶 孫犁:投宿分頁:123

豐子愷:楊柳  因為我的畫中多楊柳,就有人說我喜歡楊柳;因為有人說我喜歡楊柳,我似覺自己真與楊柳有緣。但我也曾問心,為什么喜歡楊柳?到底與楊柳樹有什么深緣?其答案了不可得。原來這完全是偶然的:昔年我住在白馬湖上,看見人們在湖邊種柳,我向他們討了一小株,種在寓屋的墻角里。因此給這屋取名為“小楊柳屋”,因此常取見慣的楊柳為畫材,因此就有人說我喜歡楊柳,因此我自己似覺與楊柳有緣。假如當時人們在湖邊種荊棘,也許我會給屋取名為“小荊棘屋”,而專畫荊棘,成為與荊棘有緣,亦未可知。天下事往往如此。  但假如我存心要和楊柳結緣,就不說上面的話,而可以附會種種的理由上去。或者說我愛它的鵝黃嫩綠,或者說我愛它的如醉如舞,或者說我愛它像小蠻的腰,或者說我愛它是陶淵明的宅邊所種,或者還可引援“客舍青青”的詩,“樹猶如此”的話,以及“王恭之貌”、“張緒之神”等種種古典來,作為自己愛柳的理由。即使要找三百個冠冕堂皇、高雅深刻的理由,也是很容易的。天下事又往往如此。  也許我曾經對人說過“我愛楊柳”的話。但這話也是隨緣的。仿佛我偶然買一雙黑襪穿在腳上,逢人問我“為什么穿黑襪”時,就對他說“我喜歡穿黑襪”一樣。實際,我向來對于花木無所愛好;即有之,亦無所執著。這是因為我生長窮鄉,只見桑麻、禾黍、煙片、棉花、小麥、大豆,不曾親近過萬花如繡的園林。只在幾本舊書里看見過“紫薇”、“紅杏”、“芍藥”、“牡丹”等美麗的名稱,但難得親近這等名稱的所有者。并非完全沒有見過,只因見時它們往往使我失望,不相信這便是曾對紫薇郎的紫薇花,曾使尚書出名的紅杏,曾傍美人醉臥的芍藥,或者象征富貴的牡丹。我覺得它們也只是植物中的幾種,不過少見而名貴些,實在也沒有什么特別可愛的地方,似乎不配在詩詞中那樣地受人稱贊,更不配在花木中占居那樣高尚的地位。因此我似覺詩詞中所贊嘆的名花是另外一種,不是我現在所看見的這種植物。我也曾偶游富麗的花園,但終于不曾見過十足地配稱“萬花如繡”的景象。  假如我現在要贊美一種植物,我仍是要贊美楊柳。但這與前緣無關,只是我這幾天的所感,一時興到,隨便談談,也不會像信仰宗教或崇拜主義地畢生皈依它。為的是昨天天氣佳,埋頭寫作到傍晚,不免走到西湖邊的長椅子里去坐了一會。。看見湖岸的楊柳樹上,好像掛著幾萬串嫩綠的珠子,在溫暖的春風中飄來飄去,飄出許多彎度微微的s線來,覺得這一種植物實在美麗可愛,非贊它一下不可。  聽人說,這種植物是最賤的。剪一根枝條來插在地上,它也會活起來,后來變成一株大楊柳樹。它不需要高貴的肥料或工深的壅培,只要有陽光、泥土和水,便會生活,而且生得非常強健而美麗。牡丹花要吃豬肚腸、葡萄藤要吃肉湯,許多花木要吃豆餅;但楊柳樹不要吃人家的東西,因此說人們說它是“賤”的。大概“貴”是要吃的意思。越要吃得多,越要吃得好,就是越“貴”。吃得很多很好而沒有用處,只供觀賞的,似乎更貴。例如牡丹比葡萄貴,是為了牡丹吃了豬肚腸只供觀賞,而葡萄吃了肉湯有結果的原故。楊柳不要吃人的東西,且有木材供人用,因此被人看作“賤”的。  我贊楊柳美麗,但其美與牡丹不同,與別的一切花木都不同。楊柳的主要的美點,是其下垂。花木大都是向上發展的,紅杏能長到“出墻”,古木能長到“參天”。向上原是好的,但我往往看見枝葉花果蒸蒸日上,似乎忘記了下面的根,覺得其樣子可惡;你們是(www.lz13.cn)靠它養活的,怎么只管高居在上面,絕不理睬它呢?你們的生命建設在它上面,怎么只管貪圖自己的光榮,而絕不回顧處在泥土中的根本呢?花木大都如此。甚至下面的根已經被斫,而上面的花葉還是欣欣向榮,在那里作最后一刻的威福,真是可惡而又可憐!楊柳沒有這般可惡可憐的樣子:它不是不會向上生長。它長得很快,而且很高;但是越長得高,越垂得低。千萬條陌頭細柳,條條不忘記根本,常常俯首顧著下面,時時借了春風之力,向處在泥土中的根本拜舞,或者和它親吻。好像一群活潑的孩子環繞著他們的慈母而游戲,但時時依傍到慈母的身邊去,或者撲進慈母的懷里去,使人看了覺得非常可愛。楊柳樹也有高出墻頭的,但我不嫌它高,為了它高而能下,為了它高而不忘本。  自古以來,詩文常以楊柳為春的一種主要題材。寫春景曰“萬樹垂楊”,寫春色曰“陌頭楊柳”,或竟稱春天為“柳條春”。我以為這并非僅為楊柳當春抽條的原故,實因其樹有一種特殊的姿態,與和平美麗的春光十分調和的原故。這種姿態的特點,便是“下垂”。不然,當春發芽的樹木不知凡幾,何以專讓柳條作春的主人呢?只為別的樹木都憑仗了東君的勢力而拼命向上,一味好高,忘記了自己的根本,其貪婪之相不合于春的精神。最能象征春的神意的,只有垂楊。  這是我昨天看了西湖邊上的楊柳而一時興起的感想。但我所贊美的不僅是西湖上的楊柳。在這幾天的春光之下,鄉村處處的楊柳都有這般可贊美的姿態。西湖似乎太高貴了,反而不適于栽植這種“賤”的垂楊呢。  1935年3月4日于杭州。  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:懷李叔同先生 豐子愷:白鵝分頁:123

18條人生感悟:不要不情愿地工作    文/古爾浪洼    (一)    不要不情愿地工作。不情愿,就一定沒熱情,沒激情,沒動力,就不會用心……那么,自然,在工作時,你就不會窮盡智力。做不窮盡智力的工作,就是浪費生命。    (二)    做事,應適當考慮。比如,為何做,值不值得做,是否必須做,不做不可?這樣,你一旦開始做的時候,就會全身心投入,而不再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,一次次打斷工作,也不會出現徒有忙碌而無進展的情況了。    (三)    在工作中,千萬不要喋喋不休,也不要沒完沒了地抱怨,這些都是把事做糟,或者失敗的先兆。    (四)    學會享受并愛上自己的工作吧,這樣,你就會快樂,并且知足。如果每天做工作而沒有絲毫快樂,沒有一點滿足感,那才是人生大損失。想想看,幾十年后,當你垂垂老矣,只剩下回憶的時候,你想起來的竟然是不滿、牢騷滿腹,而不是快樂和享受快樂時的滿足,是件多賠本、多劃不來的生意。    (五)    我認為,人生有兩個基點支撐:家庭與工作。如果一個人對工作總是不滿意,不斷抱怨,牢騷滿腹,得過且過,能混則混,那么,他無法擁有歡樂富足的人生,很正常。因為,是他自己,主動放棄,或者毀掉了一半的人生。反之,對家庭,也是。    (六)    要學會尊重別人的意見,無論他的意見可取,還是不可取;無論他的身份和職位高,還是低。這其實體現了我們是否理性,做事草不草率。如果能做得到,能不囿于他的身份和職位、態度和言辭而傾聽和判斷時,我們就會顯得成熟、友善,并有親和力。    (七)    要學會生存在現實中,學會理解現狀,即使他確實不符合我們的理想,不能令自己滿意。畢竟,我們已生活在其中,我們現在不能,未來也無法切掉現在擁有的這段。我們能做的,是嘗試從此刻開始,改進它,改變它,努力讓其向好的方向,或者我們期望的方向發展。這才叫正視現實。也只有這樣,才不浪費生命。    (八)    無論何時,對自我的教育,要不吝錢財。很多人打小見到父母對自己的教育不吝錢財,自己有了子女后,對自己的子女不吝錢財,卻恰恰忘了,對自己的教育,也應該不吝錢財。實際上,從自己開始叛逆,能獨立思考開始,或者離開父母,自己獨自生存開始,我們也就開始了自己對自己教育的過程。如果這個過程中自己不愿意付出心血,又不愿意在自我教育上投入錢財,那么,發展不好,關鍵時候,才疏學淺,無力勝任新工作,也就不應該有怨言。    (九)    在工作中,我們面臨跟別人的競爭,有時候甚至會發展成爭斗和斗爭,都是難免的,這時候,我們應該不畏懼于去斗爭,但卻千萬不要熱衷于斗爭。    (十)    我寫的東西不多,也沒有多少讀者,但對自己,我仍然有相對嚴格的要求,那就是:不寫嘩眾取寵的文字,不寫無病呻吟的東西,不寫鼓動和誘惑別人的言辭,學習和追求用樸素的語言表達。雖然很難,但我一直在努力。    (十一)    在工作中,其實有些困惑,有些難題,我們只需要一點點的提醒,或者鼓勵就夠了。所以,在工作中,碰到需要幫助的同事時,千萬不要做繁瑣、自以為是的勸誡,也不要因為幫了人家一把,非要在別人面前展示和顯露一把自己的訓練有素。所謂術業有專攻,在其它事情上,他們可能比我們做得更優秀。    (十二)    在工作中,沖突和矛盾總是難免的。有時會發生爭吵、爭執、爭斗乃至斗爭,其實也難免。但不管以前發生過怎樣的事,只要是我的同事,他主動表現出來和解或和好的意愿,我愿意和解。    (十三)    在工作中,要學會對自己鎖定的目標堅定不移。否則,遇到困難,只要有機會,有退路,我們就會本能地嘗試繞過,或者退卻。只有瞄著目標不放,我們才會窮盡全力推翻,或者跨越那些障礙。我跟一些在某領域做得成功,或者有一定成就的人聊天,無論他們的氣質和脾氣多么的不同,但在這一點上,都很相似。    (十四)    無論是閱讀東西,還是學東西,或者不得不去面對自己從沒有知識積累和經驗的難題,都不能僅僅只停留在表面,對付了事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因為,這些經驗、知識乃至解決它們的能力技巧,骨子里,其實是相通的,敷衍了這次,下次就得從頭再來一次,是一種更加浪費時間和生命的行為。    (十五)    理性是唯一正確的技巧和態度。面對一些事情,一些難題,一些需要的決策,無論自己當時多么的興奮和狂熱,決定的時候一定要有理性。就我的經驗而言,錯,大多是不假思索的時候犯的,理性思考的時候,很少犯錯。    (十六)    對那些不假思索就喜歡發表意見的人,或者說話和表達粗疏,欠缺義理的人,我以前會嘲笑,或者態度粗暴地回絕和反擊。但現在,我開始漸漸學會了容忍。因為,隨著年齡漸長,我越來越多發現,以前我自以為獨特、高明的見解,其實跟現在我眼里的他們一樣粗梳和沒有邏輯。我們,都是這樣成長過來的。    (十七)    對同事,無論何時,都不要預設立場。即使那些看起來不面善,也未曾深交過的同事,也要抱有善望。畢竟,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多少人是主動大奸,或者大惡的,更何況是那些與我們有類似經歷和理念,天天一起共事的同事們呢!    (十八)    學會尊重同事的工作及成績,無論大小。以前,我與那些沒有多少工作成績,或者只做一些瑣碎小事的同事溝通,總會心生鄙夷。工作了十多年之后,我才發現,我不曾超越過他們,也沒有比他們更高明,其實,我每一個成績的取得,都是建立在他們所做的基礎之上的。分頁:123


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
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灌TikTok觀看人數 買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TikTok買觀看人數包月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tg69er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